椰子耶

风隐于密林 蝉鸣漏进夏至

T:有哪些作品的结局堪称神来之笔?


“想买束花给你,可路口的花店没开,我又实在想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穿堂惊掠琵琶声》正文完



从见到你的第一面,命途就转向了另一个方向。从此之后,有你之后,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好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想起我叫什么了吗》正文完


天光尚好,余生悠长,一起走吧。回家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纸飞机》正文完



他们终将在血与火重逢 怀着那漫长的思念,终有一天我会来到你的身边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》正文完



一个时代的落幕,总是另一个时代的起点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杀破狼》正文完



时光正温柔,而岁月还长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你是不是喜欢我》正文完


你看着街上的人来来往往,遇见了,淡漠的看上一眼,谁也不知道,他心里,是不是藏着这么一个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正文完




评论(8)

热度(189)